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音乐>正文

著名歌手罗志强受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评委

时间:2016-06-02 14:39:2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著名歌手罗志强受邀担任CCTV央视《星光大道》评委。据了解,罗志强,华语男歌手,中国文化艺术联合会百花奖副秘书长,2007年发行首支说唱单曲《等待旧爱》正式踏入乐坛,2013年原创歌曲《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走红全国,并荣获2013年度自媒体最受欢迎金曲奖。2014年担任上海音乐国际舞蹈节评委,2015年受邀创作并演唱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家和万事兴》主题曲《拼凑月光》)。罗志强创作的歌曲贴近生活,备受网友青睐,一跃成为内地互联网迄今为止讨论热度最高的独立原创音乐人。

  罗志强受邀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担任评委,成为贵阳籍首位获央视CCTV邀请殊荣的艺人。在《星光大道》长达四个小时的节目录制的时间里,罗志强一身黑色中国风装扮亮相在评委席上,不辞疲惫地始终把注意力集中在每一个节目的细小环节上,认真观看每一位选手的表演技能并准确的给予参赛选手恰如其分的点评。

  对于以《星光大道》评委身份首次亮相于中央电视台银幕,罗志强表示,在接到央视CCTV《星光大道》导演组邀请参加节目录制的时候有些意外,如今国内最受老百姓关注,最有权威性的节目,央视的《星光大道》可谓是综艺大咖的领头羊,也是音乐素养最高及人才辈出的好节目,凤凰传奇、李玉刚、玖月奇迹、旭日阳刚、朱之文 等优秀艺人都出自《星光大道》这个舞台,能受邀做评委倍感荣幸。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