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明星航班公然叫卖 傅园慧胡歌证件信息买一赠一

时间:2016-09-20 22:20:09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网络出现多个叫卖明星航班等个人信息的账号。据悉,单条航班信息行情是15-30元,一个卖家称,最近奥运红星比较火,买傅园慧证件号可加送胡歌证件号,再加50元还能送王俊凯证件号。TFBOYS、孙杨、傅园慧等纷纷躺枪。究竟谁是信息泄露背后的黑手?

明星航班公然叫卖 傅园慧胡歌证件信息买一赠一

傅园慧(资料图)

明星航班公然叫卖 傅园慧胡歌证件信息买一赠一

网上叫卖明星航班信息的微博

  近日,一则明星航班公然叫卖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直呼信息泄露,明星也不例外。据 记者调查发现,这样的明星航班信息倒卖在网络上可谓司空见惯,随意搜索都能找到数十个倒卖账号,内容都是,“私信我,‘想知道xx,x月x日x飞x航班’国内、国外航班,支付后立马回复”。具体的价格,根据明星名气大小有所区别。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最近,一个娱乐网民透露,“乒乓球国手张继科在参加某节目飞北京的时候,飞机上所有头等舱和商务舱的票全部被疯狂粉丝买光了,他们没有办法,最后和工作人员换成了经济舱”,微博几经转发,让倒卖明星航班信息的产业链浮出水面。  

  一位卖家说,最近比较火的就是奥运红星了,买傅园慧证件号可以加送胡歌的;如果再加50元,还能把TFBOYS里的王俊凯证件号打包送出。

  这样疯狂的信息泄露,专家认为,在机票销售渠道中,包括航空公司、代理商都是容易出现信息泄露的环节。且合法的代理商有多个层级,层层转手。 “但凡里面有一个图谋不轨的就会造成信息泄露。”而且,监管上,也是困难重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