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360将承办互联网大会APP峰会 探讨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

时间:2015-07-20 17:0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2015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2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产业融合,互联共享——开拓网络经济新常态,畅想下一个五年”。

  360手机助手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应邀出席本届大会,并定于7月22日下午,承办“2015中国App应用创新峰会暨360手机助手移动互联趋势发布会”,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的最新发展趋势,揭秘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蓝海市场。

图:360手机助手将承办中国互联网大会APP峰会

  在本次“2015中国APP应用创新峰会”上,360手机助手事业部总经理陶伟华将分享中国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发布第二季度应用行业趋势绿皮书并宣布全新分发政策。来自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邱述洪将分享互联网+医疗的话题,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分享移动互联网帮助中国诚信企业抱团崛起等最热门的干货话题。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将对时下最热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创新之路进行全面深入的探讨,并对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创新APP进行颁奖。

  除此之外,360手机助手还将在7月22日晚开启“APP之夜——中国APP业者共生互助之邀”,出席嘉宾将抢先体验360手机助手全新的4大资源推介模式。

  据峰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出席本次峰会的领导包括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央网信办发展局副局长董宝青、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砚农、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等,出席本次峰会的嘉宾还有快牙CEO 王晓东、湖南卫视制片人刘建立、亿百润CEO 虞咏峰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