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100万红包!!为何任性的企业总是互联网金融?

时间:2015-06-29 13: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记者获悉,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金信网宣布将开启“百万红包回馈”活动。凡是在金信网完成实名注册的用户都可以参与邀请好友得现金红包活动,每邀请一位好友在金信网成功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就可以获得5元现金红包奖励,奖励红包可以叠加。

  关于红包派发,在2015年的春节,以支付宝、微信和微博为代表的社交平台已经把“互联网红包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用全民抢红包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为此支付宝和微信平台还专门推出了红包功能,使得用户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任性地互发红包。此次金信网的红包派发模式是否会再次掀起一阵抢红包热潮呢?我们拭目以待!

  在股市一路飙升、再一路下跌之后,国内的诸多投资者逐渐把目光转向其他更加安全的投资平台,而以金信网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就成了众多投资者的首选。数据显示,自2012年到2014年,我国的P2P行业成交量就飙升至2500多亿,增长率超过260%,各类P2P平台最多的时候有近两千家。虽然我国的P2P行业经历了平台倒闭、投资者捐款消失、投资者血本无本等低潮期,但是随着国家监管力度的加大,加上各类征信系统的完善以及银行、证券、基金等大型金融机构的支持,在经历野蛮生长期之后,我国的P2P行业已经逐渐走向正规,规模以上平台也逐渐增多。

  以金信网为例,其发展速度堪称业内奇迹,用异军突起来形容他在P2P行业中的表现再合适不过。金信网诞生于中国互联网金融元年,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平台上线10月成交量突破10亿。今年4月10日,金信网一举创下单日成交量破亿的记录,成为当日除以大单模式为主的红岭创投外,唯一一家成交破亿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在P2P平台最为核心的风控方面,金信网凭借独特O2O安全闭环风控模式与风控体验,连续三次获得“中国网贷评价体系”国家A级平台评级,近日更升级成为国家A+级平台。

  对于此次“百万红包回馈”活动,金信网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军,金信网在短期内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用户对平台的认可,这次回馈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感谢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另一方面也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分享互联网金融带来的红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