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优分期再出招 大学生迎分期旅行时代

时间:2015-06-25 11: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像手机、电脑、照相机等3C数码产品一样,旅行对于大学生来说也已经变成他们较为大宗的消费需求,也是给他们造成同样较大经济压力的消费需求。作为大学生分期行业实力强者的优分期,在结合了大学生群体的消费需求后,近日又做出了大动作,将自己的分期业务最新拓展至旅行,开启大学生分期旅行的新时代。

  大学生分期旅行市场已成熟

  根据中青旅调查显示有85.43%的被调查大学生表示热爱旅游,47.91%的被调查大学生一学期至少会旅行一次,另有12.66%的被调查大学生一学年旅游3次及以上。目前在校大学生人数超过3000万,可见大学生旅行市场巨大。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针对大学生的新金融消费模式也层出不穷。在校园金融行业中迅速崛起的优分期平台上,大学生仅凭真实的学籍信息就可以进行信用消费,分期消费变得无门槛。短短一年多时间,优分期就已经从最初的3C数码拓展至化妆品、生活用品、奢侈品、户外运动等众多品类分期产品,并成功拓展至2100多所高校,为百万大学生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信用分期服务。

  优分期等大学生分期平台通过日常分期服务培养了大学生正确信用消费的良好习惯,大学生也已具备合理理财、提前消费使用自己喜欢的手机、电脑以及其他产品的意识。加上巨大的市场存量下,大学生分期旅行市场时机已成熟。

  优分期开启大学生旅行新模式

  以前,市场上有过分期旅行,不过前提就是要绑定信用卡,对于没有收入的大学生来说,分期旅行还是高门槛。现在,大学生在没有信用卡的情况下,用自己良好的信用就可以享受分期旅行,这无疑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优分期此时上线分期旅行产品,以超实惠的专享价格、更低的服务费为大学生打造更为优质的分期旅行服务,大学生群体会更加容易、更加自愿地使用分期旅行服务。优分期既满足了大学生旅行的消费需求,又能有效地解决大学生缺乏一定支付能力、又不好意思向父母张口的问题,让他们以更少的分期费用来提前享受旅途的风景,在多出去去看看这世界的同时不再承受过多旅行经费的经济压力。

  分期旅行业务的拓展,对于优分期来说,不单单是增加一个新产品,更多的是丰富了消费场景,将校园生活消费场景延伸至旅行消费场景,满足了大学生更多方面的需求,提高了大学生对平台的黏性。

  优分期新增的大学生分期旅行,不仅仅是一个传统旅行支付形式的转变,更是为大学生打造了一个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全新旅行模式,也是大学生分期行业消费场景的第一次成功延伸。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