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卡萨帝中央空调牵头制定行业首个舒适健康标准

时间:2019-09-18 19:5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15日,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在上海落下帷幕,装配式装修正成为未来的家装趋势。在“舒适家居设计理念”论坛现场,中国标准化协会联合卡萨帝空调等企业正式启动《舒适健康型空调评价标准》的制定工作。率先构建“智家云”,卡萨帝中央空调打造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等差异化场景生态,最终行业唯一获得“2019设计师影响力品牌”。

  主动服务的场景生态

  虽然已经进入白露节气,但上海依旧闷热,30℃的高温让人觉得身上黏糊糊的。设计师王先生跟随体验团来到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第一次体验到了恒温恒湿、凉而不冷的卡萨帝中央空调。王设计师站在出风口前,打开恒温除湿模式,很快就觉得身上变干爽了。微风拂面,即使除湿强度很大也没有感觉到很冷。

  现场工作人员分析出了其中的奥秘,这是因为卡萨帝中央空调可以单独调温,因为除湿不降温,所以不会感觉很冷。冬天还能独立加湿,让人觉得润而不燥。同时,卡萨帝中央空调还能在达到设定温度后自动关闭导风板,通过1314个小孔吹出微风,用户感觉凉爽却吹不到冷风,更加舒适。

   用户选购中央空调将有标可依

  在中央空调方面,舒适性一直是用户的一大关注点。据统计,全国有197万高净值家庭,且逐年增加,这些家庭更愿意尝试高端、新鲜的体验。在线上线下的咨询中,恒温恒湿、出风柔和、智能等与舒适性有关的功能已经成为了热点。《舒适健康型空调评价标准》的出台,也将给到用户一个专业参考。

  除了恒温恒湿、微风感的舒适体验,卡萨帝中央空调还通过智慧AI科技,实现了主动服务。例如用户在晚上睡觉时,空调联动开启睡眠状态下的智慧AI模式,如果夜晚空气污浊,空调也会自动净化、送新风。在晚上起夜时,通过与智能音箱对话,也能实现中央空调的开关、调温等功能。

  从“能用就行”到“用得高端”、“用得智慧”,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发生了转变。在“人单合一”指导下,卡萨帝打造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凭借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等场景生态的差异化优势,或将掀起新一轮的家装潮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