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链家上班怎么样?看看链家员工的真实工作感受

时间:2018-12-04 17:3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04年,链家首次提出签三方合同,透明交易,不吃差价;2006年,经纪人职业化培训体系在链家正式上线;2018年,链家发布了“30124”客诉响应机制、51%经纪人本科率等一系列提升从业者品质和服务品质的举措。链家稳扎稳打,每一次布局都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最优质,最可靠的服务。

  房产中介在中国刚刚起步的时候,阴阳合同、吃差价、销售人员素质低、强买强卖的现象比比皆是,“黑中介”似乎一直笼罩着房产经纪人。现如今,消费者对房产中介的看法已大有改观。这离不开链家每一位房产经纪人的努力经营。赵天真,就是链家11万经纪人中,普通又真诚的一个。

  她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英语专业。一个典型的90后东北女孩,活泼可爱、乐观向上。凭借英语专业八级的语言能力,在北京找了一份事业单位的工作,每天朝九晚五,工资待遇都不错。工作了1年,天真发现每天三点一线、一眼能看到头的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未来,开始考虑更具挑战性、更具业绩成就感的房产销售的工作。对行业里的公司对比分析后,天真决定选择“链家”作为一个新的开始。

  对于刚开始链家工作的天真来说,“世上最难的事就是和人打交道,最简单的也是”这句话再合适不过了。工作的特殊性让天真每天接触形形色色的人:上至80岁老爷爷,下至未成年小弟弟,远至外国友人,近至街坊邻里,每天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学着应用不同的沟通方式。尽管每天奔波往返,当看到客户签署合同时那一刻的喜悦,天真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劳动的意义就是创造价值。有一个客户,从接触开始就一直对天真有戒备之心,不苟言笑,有点抵触心理,对经纪人说的话将信将疑。但她每次还是笑脸相迎,耐心讲解。最终不负有心人,把客户的房子顺利出售,让他成功换房搬到了电梯楼。过户后这位客户说:“小赵,原来我很不喜欢你们这些卖房的,以为你们都是黑心赚钱,自从认识了你,你的行动改变了我对中介的看法,以后我孩子要是换房你在帮我一次,可以吗?”客户的话,让天真所有的坚强和倔强在这一刻都变得柔软了,原本疲惫的身体卸下了所有的负担,剩下的只有欣慰。

  日新月异,斗转星移。在链家三年,天真早已从原来的懵懂少女蜕变成专业的置业顾问。这三年里,她帮助33个家庭在北京找到了满意的家。天真说:“对我来说,最大的欣慰不是工资。而是帮助了当下正需要帮助的人。房产不仅仅是金钱的交易,更是心与心的寄托。一家人的的积蓄,几百甚至上千万的资金,交给了刚刚结识的我们,我们能做的就是扛起这份沉甸甸的信任。”

  像天真这样的阳光女孩在链家不在少数。这些出入北京的年轻人怀揣着不安与兴奋,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在链家体系的培养下成为新一代链家人。他们一直致力于改变行业环境,让大众对这个行业,对经纪人多一份信赖,用行动打造“国民链家,品质为先”的链家。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