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平安车主白金卡,精准洞悉,服务升级

时间:2018-11-27 12: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士加入了有车一族,新老司机们也对汽车服务提出来越来越高的需求,在这一背景下,各银行推出车主类信用卡来满足汽车用户的种种需求,比如出行安全保险、道路救援服务、加油优惠等权益都成了车主类信用卡服务的重点所在。平安银行在洞悉了车主朋友的各类需求之后,推出了车主类信用卡的升级产品——平安车主白金卡,此卡又被亲切地称呼为“车主类神卡”,可见其服务项目和力度均排在同类车主信用卡前列,如此神奇的一张车主类信用卡,提供了多少走心的服务项目呢,笔者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首先,平安车主白金卡,全车人员意外险和航空意外险的保障额度分别高达220万元和1000万元,这一服务保证了持卡用户在行车时的出行安全,是平安车主白金卡的一大特色优势。另外,同城不限公里事故与非事故道路救援、12次精细洗车、全年6次酒后代驾等优质服务,也是平安车主白金卡在深谙广大车主需求的基础上推出的服务项目,其深入人心的服务体验着实赢得了广大车主的认可与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洞察车主群体对于一站式便捷服务急切需求的情况下,平安信用卡协同平安集团内部资源,从购车贷款、购买车险开始,再到洗车、停车、修车、养车,将便捷贯穿始终,并利用强大车主生态平台中的优质服务渠道,实现对车主全流程多环节的高效服务。

  平安车主白金卡的升级推出,实在是广大车主朋友的福音,有此“车主类神卡”在手,汽车服务需求一卡解决,平安与你,美好同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