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IPSTAR|潮玩星球以及潮玩星球相关利益链条恶意诈骗不付款

时间:2019-01-29 10:57:12    来源:天涯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事件简述:2018年5月9号、6月8号投递了两次任务,进行撰稿,制作宣传页,宣传稿费共计1340元。催了半年了,打电话说这周给我付,结果昨天打电话发现电话已经暂停服务,为了1340元,换了多年使用的电话号码也是费尽心机啊。因为是老朋友介绍的前同事,因为信任朋友所以信任他的前同事,但结果是人比人气死人。

  鉴定结果:qq号1293429455  骗子电话:18049902441 ,不要脸的大骗子。该人士系 IPSTAR|潮玩星球的内部人士或是与IPSTAR|潮玩星球有相关利益链条的人士所为。

  委托我们进行稿件撰写传播的内容

  IPSTAR|潮玩星球-萌趣次元街火爆开业

  IPSTAR | 潮玩星球 新店开张!时之歌Project强势入驻

  qq信息:

前期微信沟通截图:

后期短信沟通截图:

  我记得曾经我说过,我最讨厌的就是骗子了,真的诅咒他们生孩子没屁眼。也许这话说的有些过分,但是仔细想来,也没什么可过分的,更过分的应该是那些不知羞耻的骗子。

  世界上的职业有千千万,当然骗子也算的是上一种职业,只是每当人们说起这种职业的时候,每个人都恨不得让他们不得好死。当然这也只能是想想而已,毕竟杀人是触犯法律的,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杀人不犯法的话,那该有多好,那样的话我就能做一个惩奸除恶的大英雄了,或许惩奸除恶谈不上,但是惩骗除骗那是一定的。

  我不讨厌那些出卖自己肉体,已经失去灵魂的妓女,也不讨厌那些飞檐走壁,到处偷盗的小偷,也不讨厌那些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恶霸,我只讨厌这些做着下作之事的骗子。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