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幼儿园教师让孩子互相扇耳光?

时间:2017-11-22 16:2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根据申博娱乐媒体了解在11月20日,重庆南岸区域布朗幼儿园的多位家长反应称,幼儿园的林教师有虐待儿童的行为,其中让孩子互相的扇耳光,或者让孩子自己扇自己的嘴巴,而该幼儿园对此回应是公安局介入调查!区教委介入调查!而涉及的林老师进入派出所接受调查。

  其中幼儿园里面孩子的一名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四岁,在布朗幼儿园读大班,而班上的有30多位孩子,其中一些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嘴巴红肿,并且经过询问才得知该幼儿园的老师有虐待儿童的行文,会让孩子自己互相扇嘴巴,并且会让孩子自己扇自己的嘴巴,甚至有时候会亲手打孩子。

  而根据家长称要和幼儿园有个说法,并且要求查看监控,而监控却已经全部被删除,对此事情林老师也是承认自己的确有让孩子互相扇耳光的做法,而且对于此时多位孩子都向新闻给及了证实。

  目前园方开始和家长沟通处理此事情,而区教委以及公安部门都介入调查。目前的园长称自己并不知道什么情况,而幼儿园会配合公安局处理此事情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