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合众金服】疑似即将跑路公告,从技术面分析此公告的可笑性!

时间:2017-09-28 18:56:27    来源:网贷新闻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合众金服

  平台链接:https://hezhongchuangjin.com/index

  曝光原因:合众金服发布因出现技术故障引起数据崩溃无法回款公告,简直太可笑了!

  合众金服发布逾期兑付公告,说因为系统奔溃导致未能按时还款,这是我听到最搞笑的借口,后面还说技术人员加班加点预计到10月15日争取早日恢复兑付,这TM太搞笑了。出现这么大的问题,领导不重视,以为是做活动呢,我自己是一个技术人员,一般系统出现bug,我们都会加班加点完成修复,最多也就1到2天的事情!合众金服邀修复这么久,实在太搞笑了。合众金服客服,还不肯发现场办公照片,投了这么平台的人赶紧去看下吧,别过完国庆什么都没有了!

  

  公告链接地址:

  https://www.hezhongchuangjin.com/commonNewsInfoX/queryInfoById?type=notice&id=887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