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客服有多嚣张,就说明航金所骗子有多嚣张

时间:2017-09-22 15:35:33    来源:网贷新闻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航金所
平台网址:http://www.avichjs.com/
曝光原因:从嚣张的客服向上看到了航金所老板的诈骗事实
本帖最后由 yanguofeiming 于 2017-9-22 15:21 编辑
京都贷逾期了,但是老板的诚意满满没有套路,逾期第二天就让投资人愿意选择相信等待,时间越往后,大家不仅是越来越相信张文远老板的为人和实力,甚至绝大部分投资人都主动要求复投,说要把资金在京都贷这个平台上过冬了。京都贷老板的人品,在这次危机当中反而变成了一种品牌宣传的最好商机!
同样看看航金所,虽然航金所趁着逾期改了法人,但是高建平是逃不脱骗钱的干系的!尤其是什么牛人理财,正常的人一看就是个诈骗项目!航金所五月份就所谓的逾期,看看航金所老板高建平的套路: 分化投资人,回部分或所有钱给大户或者骗取投资人资料的群主们,让他们转变为维稳其他说真话的投资人的打手!
那个QQ名为“李叔”、“smith”这两个人建的什么维权群,要了投资人的资料后,却谋的是自己的私利,自己建的群踢人不说, 还建议官群的客服踢人!
所以千万不要立马进什么维权群,京都贷的所谓真实投资人维权群居然还骗取投资人的登录密码了!现在的骗子是趁着你被骗,再骗人一把!
有什么样的老板,就有什么样的客服!而且现在诈骗平台的客服都是有连带责任的!现在能给诈骗平台老板当客服,而且当得那么牛的,也只有航金所这奇葩的一家了!所以恕我直言:我不得不怀疑这么牛的客服是不是跟老板高建平是床上有一腿的?否则怎么有一副欠债了是大爷,爱谁谁的架势?不是骗子情夫给了她底气,她哪来这份无知**的自信和对骗子的忠诚?
是也该给她出出名了!留着这些证据,以后都可以作为呈堂证供!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