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蛙蛙在线逾期公告已经出来了,大家可还满意?

时间:2017-09-21 19:45:35    来源:网贷观察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蛙蛙在线
平台网址:https://www.wawa8888.com/notice/noticeContent?id=318
曝光原因:逾期
好熟悉的套路有木有~~~
关于平台项目逾期及其处置方案的公告
2017-09-21 12:45 作者:蛙蛙在线
尊敬的各位蛙蛙在线用户:
 您好,蛙蛙在线上线以来一直稳健运营中。经公司核实, 9月20日部分借款方未按时归还本息,因此导致部分投资人的回款延误。对此公司高度重视,为保证投资人的利益,我公司现已开始启动紧急处理机制,现决定如下:
1、针对平台已逾期的借款方,在其未能还清平台投资人的借款本息情况下,蛙蛙在线将不再为其审核新的借款标的。
2、蛙蛙在线平台将采取补救措施,对借款方开展大力度催收工作,直至借款方还清借款金额。
3、在催收的同时,平台也在积极寻求多种处置方式,筹集自有资金。2017年9月30日前如果借款方不能偿还,公司将启动相关处置方案,确保投资利益得到保护。
蛙蛙在线感谢每一位用户的支持与信赖,请大家耐心等待!
   特此公告。
蛙蛙在线运营团队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