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新贷联盟平台是骗子平台

时间:2017-09-21 13:05:19    来源:p2p理财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台名称:新贷联盟
平台网址:https://www.xindaichina.com/
曝光原因:非法集资,欺骗投资者,没有银行存管
上了个羊毛台新贷联盟,昨天提现没到账,就去扒了下,差点吓尿,发现新贷联盟是2015年跑路的恒融在线,还好今天到账了,以后宁愿站岗也不敢瞎投了。
恒融在线与新贷联盟同为北京中恒融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新贷联盟平台主体变更为红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虽说都是一个叫张琦的人搞得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而且中恒融投公司还有多起法律纠纷问题,经常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
早在去年的时候就说和恒丰银行进行了银行存管对接,今年的时候又爆出了和华兴银行对接,结果前几天又说是和富民银行对接的,种种说法乱七八糟完全对不上,请大家小心!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