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黄子韬日本度假 苹果头现身机场被接机粉丝包围

时间:2016-11-22 08:30:33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黄子韬计划去日本度假,却在登机后被曝出行程,短短2个小时就有许多粉丝前来送机,而wuli韬韬也不忘与粉丝们互动,更比心感谢。

  昨日,超人气实力全能偶像黄子韬以一身休闲全黑look,顶着帅萌十足的苹果头现身日本羽田机场,随即引发巨大骚乱,前来接机的日本粉丝简直是人山人海。

黄子韬日本度假 苹果头现身机场被接机粉丝包围

黄子韬赴日本度假2

  据悉,刚拍完剧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的黄子韬此次日本之行是私人的度假行程,却在登机后被意外曝出,结果短短2个小时就聚集了如此多的粉丝,堪称釜山行既视感,足见黄子韬在日本的爆棚人气。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