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曝熊黛林闪嫁豪门 熊黛林郭可颂注册结婚老公身家破4亿

时间:2016-09-20 22:16:39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媒体报道,熊黛林、郭可颂已于9月初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申请表曝光。两人2014年底恋情曝光,今年3月,熊黛林宣布郭可颂求婚成功。郭可颂是郭可盈弟弟,两人计划12月举行婚礼,不过熊黛林早前表示因工作延期,婚礼也可能会延期。

曝熊黛林闪嫁豪门 熊黛林郭可颂注册结婚老公身家破4亿

熊黛林郭可颂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9月20日报道,熊黛林曾与香港天王郭富城交往6年,始终没获得名分,她分手后与香港富商郭可颂交往至今2年,今(20日)被曝在9月初登记结婚,并在北角云景道共筑爱巢,同居ing。

  熊黛林分手郭富城后,2014年被拍到与身家上亿的富商郭可颂亲密外出,恋情因此曝光,两人交往2年,时不时传出婚讯,熊黛林今年3月更大方向媒体承认答应男友求婚,甜蜜透露郭可颂拿着花束下跪求婚,虽然简单,但好有诚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