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王楠老公放水泄愤 郭斌和王宝强什么关系

时间:2016-09-20 22:15:58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王楠老公放水泄愤,上个月王宝强离婚事件热炒之时,作为宝宝好友的乒乓球冠军王楠老公郭斌在王宝强宣布回归后,通过微博公开了王宝强事发后半个月的心路历程,引发关注。近日,918纪念日,郭斌发微博表示自己是去过日本却从不用它任何产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开,“还觉得解气!其实这没用!”,随后王楠手动点赞,引网友争议。

王楠老公放水泄愤 郭斌和王宝强什么关系

王宝强晒照(资料图)

  “九一八事变”85周年,全国各地都展开了鸣笛示警活动,不少人纷纷通过社交平台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乒乓球运动员王楠的老公郭斌,18日下午就在微博呼吁众人勿忘国耻,更自曝十几年前曾在日本住酒店时打开所有的水都不觉得解气。很快,王楠也转发了该微博点赞,立马引来众人狂批没素质,而且事情越演愈烈,今天夫妻俩分别在微博发文回应被骂,表示自己的本意遭遇扭曲,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历史的耻辱。

王楠老公放水泄愤 郭斌和王宝强什么关系

王楠老公放水泄愤

  9月18日下午3点36分,郭斌发微博纪念“九一八”事变写道:“遇到一些欺负人的事总是很难缓过劲,曾经的九一八!整个国家被一个比咱小太多的Sb国家从头到脚羞辱欺负的到家了!我是去过日本却从不用它包括电器之內的任何产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开,还觉得解气!其实这没用!咱得多方位加油!加油!”

  半个多小时候,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王楠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点赞,更表示自己老公一直就是这么直接,也呼吁大家不要忘记“九一八”。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