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王力宏为孕妻下厨 网友:砧板居然是抽屉吗

时间:2016-09-09 22:54:29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王力宏为孕妻下厨,王力宏老婆李靓蕾怀第二胎快生啦!9月9日凌晨,王力宏微博晒出下厨做饭的照片,并附文称:“交完电影母带后,陪产假第一天正式开始了!  男人无法生孩子,这是女人最伟大的时段! 我只能在旁边给妳加油打气,出一份力,煮点好吃的健康的食物!饿吗?”

王力宏为孕妻下厨 网友:砧板居然是抽屉吗

王力宏

王力宏为孕妻下厨 网友:砧板居然是抽屉吗

王力宏为孕妻下厨

  网友评论:

  @阿坤Dolqun:抽屉不错,人也开始发福了,祝你和嫂子一切安好,幸福美满,说实话,你是当之无愧的亚洲音乐天王!这么多年,听你的歌,品你的歌!支持你,二哥的哥和二哥的歌!

  @妮娜杜波夫Nina_Dobrev:你家的砧板很抽屉

  @圆脸少女蠢洁:此博称为找不到砧板的二哥随便拿了个抽屉来替

  @孙木易_乐乐说OHC:跟二嫂的手艺比,你这是黑暗料理啊。不过你这条微博真的是很感人。二嫂快生了吧?

  @-Marysays:二哥二嫂嘉莉以及嘉莉的弟弟or妹妹 幸福下去吧,二哥真是好男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