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纳爱斯与合作伙伴缔结事业共同体 携手百年新征程

时间:2018-12-24 18:5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纳爱斯与全国市场合作伙伴共襄盛会、共享智慧、共谋未来、共创美好

  鱼鳞错落的青瓦飞檐,网状不锈钢拉锁打造的“烟雨江南”,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整体呈现着江南古建筑与互联网络相融共生的和美场景,是传统与现代富有生机的时代对话。12月17日,以“明年会更好”为主题的纳爱斯集团创业50周年暨2018年纳爱斯经销商·零售商大会在这里隆重启幕。

  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纳爱斯市场的合作伙伴优秀代表、销售精英代表与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共享成果、共创智慧、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缔结事业共同体 共赴百年新征程

  上午,纳爱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丽明作《明年会更好》主题讲话。

  何丽明深入剖析了纳爱斯的坚实发展基础与底气,展示了大国品牌的实力与核心科技优势,并明确指出纳爱斯要在产品技术上持续主导市场,引领“环境友好、安全健康”发展。

  何丽明认为要以“合作共享”或“求同存异”的正确思维方式促进事业健康发展,号召市场竞争的正向博弈,正确认识、积极融入市场竞争,弘扬正能量,在市场竞争中变得更成熟更强大。

  何丽明强调,纳爱斯坚持“长跑”理念,与合作伙伴在秉持“合作、分享、共赢”的原则基础上,结成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利益和事业共同体,持续强化“扶强扶优”的机制建设,向遵守规则的诚信者、做大市场的贡献者和实现共同事业的奋斗者倾斜发展成果,持续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经销商和线上、线下的零售商代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纳爱斯把握未来的发展趋势,提出“纳爱斯事业共同体”的规划和部署意义深远,与纳爱斯合作前景非常广阔。

  致力“环境友好、安全健康”,只为提升消费者品质生活

  纳爱斯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一批以打造智能互联网+健康洗护品牌为方向、引领行业品质升级的高附加值新品,孙俪、邓超、韩东君等明星代言人来到现场为新品强力打CALL。

  50年来,时代发展日新月异,市场环境风云变幻,纳爱斯却始终坚持“按未来需求定位”,勇立潮头,引领行业消费升级,靠的是不变的匠心与不断的创新。依托互联网大数据高地的天然优势,新品更是纳爱斯借助大数据分析洞察到新时代消费需求的特性,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环境友好,安全健康”的洗护体验。

  重点品牌新品在会上惊艳亮相:纳爱斯“维他命”技术搭配权威认证的多种专业功效,匠心打造的“六好精品”牙膏,全方位、系统性整合提升口腔产品核心竞争力;100年润发全新植物氨基酸养护,以NEW(新品)+PLUS(升级)的方案,筑建强有力的洗护发“健康”壁垒;雕牌产品实力与颜值双在线,安全除菌、专业去异味等功效,打败阴霾负能量,穿出阳光好心情;伢牙乐食品级安全原料,专业细分,帮助不同年龄层的儿童科学护理口腔健康;超能国家专利配方添加天然酵素大幅提升产品综合洁净力,令衣物保鲜更持久……所有新品从产品品质、功效到包装颜值,均充分传递了纳爱斯坚持的“环境友好、安全健康”产品理念和“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的企业宗旨。

  发布会现场,声光电技术及全息投影生动呈现了各品牌理念及产品功效,明星代言人为产品现场站台,令会议现场气氛持续沸腾。与“超能”品牌合作12年的著名影星孙俪,不仅高度肯定了超能新品的卓越品质,更是为纳爱斯50周年献上了一份富有寓意的礼物,祝福纳爱斯持续勇往直前、不断突破。现场,副董事长庄彬彬代表企业回赠了一座代表纳爱斯人精神象征的《崛起》雕塑,寓意孙俪在影视界的鼎鼎大名和纳爱斯在行业的领军地位的完美匹配。

  “中国亲子计划”唯一入选牙膏品牌“伢牙乐”还举行了自制动画《伢牙乐奇幻牙仙堡》的首映典礼,宣告伢牙乐正式玩转品牌大IP,推出一系列动漫衍生品。品牌主角皮皮、甜甜、牙牙和旺财现场演绎了牙仙堡集正能量战胜黑暗女王的情景剧,并与嘉宾近距离互动,送福送旺送财气,深得大家的欢迎与喜爱。

  经销商代表郭冠耀激动地表示:“纳爱斯是非常有远见的品牌,每一步都引领了市场转型和消费升级,我们的市场操作能力和配套服务要求也要不断提高。跟着纳爱斯,踏上百年新征程,我们一定能不断壮大、共赢发展!”

  优秀事业合作伙伴的榜样力量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为感恩事业合作伙伴一路的同心同行、共建共创,晚宴前,纳爱斯隆重举办了“2018年度全国优秀经销商·零售商颁奖典礼”,共同见证披荆斩棘、征战大江南北的纳爱斯优秀事业合作伙伴的榜样力量,共享荣耀时刻!

  “野心、匠心、恒心、信心、忠心”,来自全国不同区域的6位事业合作伙伴代表通过视频展示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其中,有与纳爱斯合作近30年且事业薪火相传的父子,有从白手起家到雄霸一方市场的夫妻,更有从纳爱斯员工成功转型的专销商大咖……他们为了共同的纳爱斯事业,拼搏奋斗、初心不改,是铺就纳爱斯高速有质发展的坚韧基石。他们一致表示,在纳爱斯平台上实现了个人价值的升华,立志要一辈子做好纳爱斯事业的忠实合作伙伴。真情实感的奋斗故事,让在场所有人感慨、触动,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斗志。

  颁奖仪式上,获奖的经销商、零售商,抱得荣誉证书和宝马豪车等奖品幸福而归,3位获奖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我们永辉超市从1998年创建至今一直与纳爱斯缔结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携手共创了许多奇迹。在往后更多的五十年里,我们定会与纳爱斯把大国品牌继续做强做大,做成世界品牌。”最佳战略合作零售商获奖代表,永辉超市清洁用品商行采购总监彭丽说道。

  钻石经销商获得者廖怀军与参会者交流了自己市场操作经验与心得,表达了对纳爱斯的感恩及持续做强做大市场的坚定信心。他说:“我有幸遇到纳爱斯,在这里找到事业的大平台,在这里遇到志同道合的知己、斗志昂扬的战友。为了共同的事业,我将为之奋斗终身!”

  金牌经销商获得者纪文集表示:“这份荣誉对我是肯定也是鞭策,驱动我继续努力,在下一次经销商再相聚的大会上,持续发力市场,争取再获荣耀,争得继续上台的机会。”

  翌日,市场事业合作伙伴优秀代表和销售精英们一同出游日本、泰国,继续共叙情谊、共畅未来。

  为持续发展百年日化事业、振兴民族工业而奋斗

  “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奋斗!奋斗!再奋斗!”这群情激昂的一幕出现在晚宴的董事长晚宴致辞环节。何丽明与全场参会者三问三答的奋斗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它吹响了远航纳爱斯百年事业新征程的号角,更昭示着纳爱斯人与优秀事业合作伙伴高振的奋斗信心。

  何丽明在颁奖晚宴致辞时分享了几天前召开的市场工作年会的相关精神,指出,要在产业变革时代持续领跑,必须痛下决心搬掉“思维固化”“进取心退化”“管理僵化”三座大山。他说,企业发展中有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具备发现问题的慧眼,不能正视企业存在的问题,更缺乏解决问题的决心和勇气。因此,必须要坚定雷厉风行、大刀阔斧变革的决心和壮士断腕的勇气与魄力,移除发展中的一切障碍。

  何丽明还强调,如今在面临新的变革时代时,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大业,为纳爱斯共同的发展事业而努力奋斗!奋斗!再奋斗!

  最后,何丽明携在场的董事会成员和高管共同举杯,向纳爱斯的事业合作伙伴发出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晚宴在大型歌舞中唱响幸福“好日子”,在酷炫的声光电表演中间“火力全开”,在富有寓意的自编歌词舞蹈中传递“明年更好”的信心,将中国传统节目和现代智能科技融为一体,也寓意着纳爱斯作为中国民族企业,将中国传统文化和互联网浪潮融入纳爱斯的未来发展,以“传统行业变革的引领者”的崭新面貌,迎接更好的未来!

  纳爱斯集团创业50周年暨2018年纳爱斯经销商·零售商大会圆满成功,“明年会更好”的底气与信心激发了所有参会者,在百年纳爱斯的新征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国品牌纳爱斯,以智能互联网+健康洗护品牌的全新面貌,构建了“世界纳爱斯”的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